在嘉義讀書進入第三年,大大小小有名的雞肉飯吃過很多家了,

不過都還沒吃過一家真的發自內心覺得好吃的雞肉飯,

這時遲那時快,上次吃過了也一樣很有名的民主火雞肉飯,

才真的覺得,真的有實力又有名的雞肉飯,就是這家了 !! 

1  

他就開在民族路上,人車超多的,不過騎機車去的話是不怕沒位置停,

2  

裡面幫忙的阿姨很多,就知道他生意有多好了 !

3  

人很多所以我拍不到牆上大的價目表,只好隨手拍一張囉 Q 

4  

都很便宜,大碗飯30小碗20,

不過我發現大碗其實沒有大很多,

如果想吃很多的人,我覺得點兩碗小的一定會比一碗大的多很多飯 ...

 

上菜囉 ! 

雞肉飯 -- 

7  

我覺得他好吃的地方是,他一點都不油膩,

不像某幾家,吃到底都是油 ....

8  

拌開就知道他好吃了 !

 

再來是肉燥飯 --

9  

 

他幾乎都是瘦肉,不喜歡肥肉的人很適合,

而且他一樣很不油 !

10  

 

他的小菜也很便宜又好吃唷 !

 

滷豬皮 15 -- 

6  

這個光澤這個Q度這種份量,而且毛除得很乾淨,

只賣15元,老闆根本做慈善事業的 !!

 

白菜魯 -- 25

5  

這單價有小高一點點點,不過好吃就是好吃,一盤30我一樣會點 !! 

這邊其他的湯品就跟一般的店差不多,味增湯阿貢丸湯之類的,

不過我最喜歡的是 肝連肉湯 -- 30 

11  

一碗滿滿大概7.8片的肝連肉,只賣30元超級便宜,

湯很熱,這種天氣喝超棒的 !!!


喜歡吃雞肉飯不喜歡吃油膩的快去吃這家唷 =D 

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TEL:05-2162666

OPEN :10點30 ~ 20點40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雞肉飯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金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