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ow , 離上一篇食記到現在竟然已經過了快三年了 ... 

這些時間其實還是有吃超級無敵多的美食,

去超級多地方玩的,

不過因為畢業了,然後馬上又去當一年兵,出社會後工作了一年,

一直到最近又有了想要再繼續寫食記的動力 .... 

但先說好,這篇照片很少,而且其實沒有很認真拍 0.0 

因為都在吃!吃!吃!

↓ 今天要介紹的就是已經吃過超多次的炭火燒肉工房

這間其實也是誤打誤撞找到這家店,

當初只是因為月底沒啥預算了,

但又很想吃燒肉吃到飽,才會無意間發現了這家店 !

沒吃到還好,沒想到一次成主顧 .... 

只要想吃燒肉,都不是想到 屋x 之類的,

而是這家 炭火燒肉工房

↓ 菜單,平日午餐329/439,晚餐及假日369/499,都需要一成服務費唷 !

這兩個價位就是差在下方有星號的食材,

為什麼會有星號當然是因為比較高級一點啊 .... 

前幾次都是吃3百多的,

但一直很想吃烤牛舌,所以這次就給他點499的囉 !! 

↓ 牛舌,每次看日本節目吃燒烤必出現的牛舌 !

上等牛五花,嫩又多汁 ! 不知道點了幾輪 XD 但我覺得其實3百多的牛五花就很好吃了 !!

↓ 今天都是打算來牛肉吃到飽的,所以陸陸續續也點了牛肩肉、沙郎牛

↓ 事不宜遲,沒吃早餐都快餓死拉 ! 馬上肉全部都下去開烤了 !!

↓ 熟了可以吃啦 !!! 我要吃肉 !!! 還沒拍完就被夾走了 .... 

↓ 除了滿坑滿谷的肉外,我也很推生菜沙拉跟洋蔥沙拉,吃很多肉其實很膩,肉烤完夾著洋蔥吃超級棒 !!!

↓ 除此之外這間店的海鮮也很新鮮喔,光這蛤仔也點了很多盤 X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好啦,這篇照片真的有點不精彩 ..... 

不過這家燒肉店我真的超推的阿 !!! 

雖然網路上也有不少說這家店服務不好的評價,

但我是覺得完全不會,

不到500元可以吃到這種品質的肉,

老闆已經算是在做慈善事業了 !!!!!

下一次想要吃燒肉的時候,這家店還是我的首選阿 !!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地址: 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412號

電話: 04-23762988

用餐時間生意蠻好的,所以記得要訂位唷 =D

旁邊的福人街跟存中街都有停車場,所以開車來也很方便唷!

 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陳金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